• 疆电外送多了一条空中大通道 2019-05-23
  • 时政--河北频道--人民网 2019-05-17
  • 聂荣臻:新中国国防科技事业的奠基者 2019-05-15
  • “善款资助副局长儿子留学”真相须尽快落地 2019-05-15
  • 中国社会科学院在京召开研讨会 探讨“三大史诗”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发展 2019-05-05
  • 南京研发应用交通违法市民“一键拍”举报平台 2019-04-30
  • 天呐!山海经竟然是部上古食谱? 2019-04-19
  • 王国平应邀赴浙江省委党校为“全省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2019-03-29
  • 就是,适可而止,太多就太假了。[哈哈] 2019-03-02
  • 市领导调研利用侨务资源助力经济建设情况(图) 2019-03-02
  • 徕卡M10限量版外观曝光-热门标签-华商网数码 2019-02-22
  • 俄政府拟逐步提高退休年龄 总理呼吁各方支持 2019-02-22
  • 红曲美的绿盒子,绿色生活大不同 2019-02-21
  • 这些安全知识送给中小学生 2019-01-25
  • 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2019-01-25
  • 我爱卡首页 人次在我爱卡申请信用卡 人次申请贷款 255家 银行和金融机构授权合作
    广东福彩36选7开奖结果
    广东福彩36选7开奖结果 玩卡生活 卡奴与卡神 某种意义上的卡奴,连续51天怒怼建行,如今被迫放弃!
    查看: 138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体彩11选5的规则: [卡奴] 某种意义上的卡奴,连续51天怒怼建行,如今被迫放弃!

    [复制链接]

    广东福彩36选7开奖结果 www.d0tw.com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719
    主题
    91
    帖子
    1356
    信用币
    133
    注册时间
    2018-8-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1-15 10:43: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在银行的资产抵消后基本为零,在本坛子应该不算真正的卡奴,但是,连续51天申请建行,最后被迫放弃,也算是另一种卡奴了。。。


    本来只有
    中信,招商两行卡,本来过得好好的,本来对申卡没有瘾,本来还没想过拿下四大行召唤神龙,本来也没有机。如今,一切都变了,也回不去了。
    9月20号,突然,真的是太突然了,接到上海交通银行电话,给我核实个人信息,然后马上下卡。。。3月份我确实提交过交行信用卡申请资料。

    5月份,申请过工行,建行,很快被拒了。后来也没想过再申请啥的,本来没太大兴趣。

    因为交行突然给了一张卡(交行收卡),于是来本论坛炫耀一番。。。结果是上了贼船,下不来了??醋糯蠹液芑独值难?,我也开始再次申请工行,中行,建行。打算拿下四大行。一旦执念生出,便没有了回头路。

    工行4天后下卡,中行当天拒了。后来发现中行每天申请都查征信,罢手。

    听说建行要趁早,决定不推倒建行,誓不罢休。81次老哥更是给了希望。

    今天为止,已经连续51天了,从刚开始的4,5天拒,一周拒,到最近持续一周的次日拒。感觉这样实在是没意义了。算了吧。放过自己。

    现在已有四行,修养生息吧!来年再战!不过以后不要再这样执念了。

    51天,29次。

    期间,从10月15日开始买了几万速盈,一个月过去了,仍然没有预审批,看来,几块砖用处真的不大。。算了,还是先提高资质吧。

    佛系,挺好的。

    最后,祝大家生活美好,还在深海挣扎的同志早日上岸!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950.jpg (69.32 KB, 下载次数: 0)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950.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957.jpg (329.61 KB, 下载次数: 0)

    微信图片_20181115095957.jpg

    微信图片_20181115100002.png (225.96 KB, 下载次数: 1)

    微信图片_20181115100002.png

    微信图片_20181115100009.jpg (303.93 KB, 下载次数: 0)

    微信图片_20181115100009.jpg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回复
    分享到:

    举报

    钻石卡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经验值
    18160
    主题
    124
    帖子
    9019
    信用币
    7
    注册时间
    2018-3-22

    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财运勋章财神守望累计贡献奖话题之王新年祝福薅羊毛专业户社区人气奖刷我的卡互动狂人无痕水王水军勋章五仁月饼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

    展开全部枚勋章

    2
    发表于 2018-11-15 12:2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申卡 是一条有去无回的路
    不畏人言,勇往直前。

    普卡III级

    Rank: 3Rank: 3Rank: 3

    经验值
    291
    主题
    10
    帖子
    135
    信用币
    19
    注册时间
    2018-3-7

    展开全部枚勋章

    3
    发表于 2018-11-15 12:29:2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老哥在表达什么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272
    主题
    5
    帖子
    1154
    信用币
    88
    注册时间
    2018-8-30

    新年祝福刷我的卡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4
    发表于 2018-11-15 12:51:01 | 只看该作者
    这可以称为“卡痴”。
    网页端右上角有消息!网页端右上角有个消息!

    普卡IV级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经验值
    765
    主题
    7
    帖子
    431
    信用币
    31
    注册时间
    2018-11-7

    展开全部枚勋章

    5
    发表于 2018-11-15 14:10:52 | 只看该作者
    不批就不批呗,这两年就别申请了 等你信用好点再申请会下卡的 拿那么多卡来干嘛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351
    主题
    20
    帖子
    672
    信用币
    72
    注册时间
    2016-12-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6
    发表于 2018-11-15 15:47:47 | 只看该作者
    干嘛一定要建行呢  建行给我一万 几年了 还是一万 现在已经当做备胎
    首卡招商航海王普卡43K/华夏精英智程白金卡50K/中信I白金卡40K/兴业睿白金卡19K/浦发梦卡白金隔壁业悠然白金卡14K/建设热购白金卡10K/交通锦江之星金卡20K/  光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钛金卡

    Rank: 6Rank: 6

    经验值
    7561
    主题
    57
    帖子
    3759
    信用币
    346
    注册时间
    2018-3-8

    展开全部枚勋章

    7
    发表于 2018-11-15 15:53: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贼船了,还出了海 回不来了
    嘥,一,意为浪费,错过。与晒同音。粤语:"同你讲都嘥气”,"嘥钱买埋啲垃圾野",“唉,嘥佐一次机,会”。二,意为训话,与省同音.粤语:"考试不及给俾人嘥佐两个钟",'“好唔开心,俾人嘥到一文值”。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472
    主题
    38
    帖子
    762
    信用币
    0
    注册时间
    2018-10-27

    展开全部枚勋章

    8
    发表于 2018-11-15 17: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执念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719
    主题
    91
    帖子
    1356
    信用币
    133
    注册时间
    2018-8-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9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17:38:32 | 只看该作者
    戒灵 发表于 2018-11-15 15:53
    上贼船了,还出了海 回不来了

    我还好,把存在建行的钱提出来能还清信用卡,微粒贷还欠5000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719
    主题
    91
    帖子
    1356
    信用币
    133
    注册时间
    2018-8-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10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17:43:46 | 只看该作者
    刀锋偏冷 发表于 2018-11-15 12:28
    申卡 是一条有去无回的路

    等下了四大行,就7行了,到时候该对其他行没兴趣了

    钻石卡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经验值
    18160
    主题
    124
    帖子
    9019
    信用币
    7
    注册时间
    2018-3-22

    活动积极分子M活动积极分子F财运勋章财神守望累计贡献奖话题之王新年祝福薅羊毛专业户社区人气奖刷我的卡互动狂人无痕水王水军勋章五仁月饼回帖大神长期支持奖

    展开全部枚勋章

    11
    发表于 2018-11-15 18:01: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风清扬兮 发表于 2018-11-15 17:43
    等下了四大行,就7行了,到时候该对其他行没兴趣了

    工农建我有,砖行常年拒好奇葩,四大行唯一目的是召唤神龙
    不畏人言,勇往直前。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895
    主题
    78
    帖子
    847
    信用币
    407
    注册时间
    2017-11-13

    展开全部枚勋章

    12
    发表于 2018-11-15 18:05:36 | 只看该作者
    风清扬兮 发表于 2018-11-15 17:43
    等下了四大行,就7行了,到时候该对其他行没兴趣了

    四大行也没什么的。不过建行超过4行听说难下卡,容易多头授信。按你现在的行数,在建行没有砖怕是难下了。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946
    主题
    34
    帖子
    963
    信用币
    96
    注册时间
    2018-11-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13
    发表于 2018-11-15 18:21:47 | 只看该作者
    老哥,握手。
    多年无卡,后来一整年手上只有一张公务卡算信用卡。从9月到现在,连推五行:中、工、建、平、交。也感觉不能这样了,决定今年到此为止,明年推兴业,然后收手。

    白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10053
    主题
    3
    帖子
    4163
    信用币
    501
    注册时间
    2016-3-9

    展开全部枚勋章

    14
    发表于 2018-11-15 18:4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我当初要是也有这种精神的话,现在也不至于是这个样子了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719
    主题
    91
    帖子
    1356
    信用币
    133
    注册时间
    2018-8-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20:07:55 | 只看该作者
    kashen40272760 发表于 2018-11-15 18:05
    四大行也没什么的。不过建行超过4行听说难下卡,容易多头授信。按你现在的行数,在建行没有砖怕是难下了 ...

    我也没想着薅羊毛啥的,也不想TX,就是下卡玩吧,争取集齐四大金刚。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2719
    主题
    91
    帖子
    1356
    信用币
    133
    注册时间
    2018-8-26

    展开全部枚勋章

    16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20:09:02 | 只看该作者
    kashen90321563 发表于 2018-11-15 18:21
    老哥,握手。
    多年无卡,后来一整年手上只有一张公务卡算信用卡。从9月到现在,连推五行:中、工、建、平 ...

    公务员就是好呀,稳定,好下卡,我这三无,难呀

    微信公众号搜索aicredit,最新信贷信息,尽在我爱卡唯一官方公众号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946
    主题
    34
    帖子
    963
    信用币
    96
    注册时间
    2018-11-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17
    发表于 2018-11-15 20:13:43 | 只看该作者
    风清扬兮 发表于 2018-11-15 20:09
    公务员就是好呀,稳定,好下卡,我这三无,难呀

    公务员这么高大上的我可摸不着边,只是事业单位的普通职工

    钻石卡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经验值
    19904
    主题
    85
    帖子
    1934
    信用币
    509
    注册时间
    2017-6-22

    APP先锋勋章新年祝福财神守望话题新秀五仁月饼水军勋章

    展开全部枚勋章

    18
    发表于 2018-11-15 23:58:55 | 只看该作者
    有车的话网点办车卡~那样好下点
    贱21K  农妇45K  大妈10K 小招37K  帝国行30K

    白金卡

    Rank: 7Rank: 7Rank: 7

    经验值
    10599
    主题
    65
    帖子
    5403
    信用币
    2
    注册时间
    2018-4-7

    互动狂人

    展开全部枚勋章

    19
    发表于 2018-11-16 19:19: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kashen90321563 发表于 2018-11-15 20:13
    公务员这么高大上的我可摸不着边,只是事业单位的普通职工

    公务员很高大上?
    目前:邮政生肖卡30k 建行东航白金卡25k 工行公务卡20k 中行爱驾车卡15k 兴业星座卡15k(犹豫中) 交通悠逸白金卡12k(待销) 民生梵高卡10k(已销) 招商young卡10k 广发南航金卡10k(曲线高铁白到39k) 浦发淘淘卡8k(已销) 现在的想法就是两年内不申卡,不贷款,全力养征信!

    金卡

    Rank: 5

    经验值
    1946
    主题
    34
    帖子
    963
    信用币
    96
    注册时间
    2018-11-11

    展开全部枚勋章

    20
    发表于 2018-11-16 20:10:56 | 只看该作者
    诗和远方123 发表于 2018-11-16 19:19
    公务员很高大上?

    反正我是够不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经验值规则

    我爱卡APP

    扫码下载 随时看帖

    猜你喜欢

    推荐信用卡最快一天批卡

    快速回复 广东福彩36选7开奖结果 返回列表